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蘇薩·賽爾索路易斯:互聯網的安全性和互動性非常重要

2016-11-18 19:55:54|來源:光明網|編輯:杜軍帥

  光明網訊 2016年11月18日上午,第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企業家論壇“責任成就遠大,創新引領未來”在烏鎮舉行,中外知名互聯網企業家、專家學者和政府官員共同參與。寰球網絡數據服務集團信息部總監蘇薩·賽爾索路易斯發表演講。

  

  寰球網絡數據服務集團信息部總監蘇薩·賽爾索路易斯 光明網記者 孫佳涵/攝

  蘇薩·賽爾索路易斯表示互聯網對巴西的創擊,有巨大資金投入,巴西經濟正在重新復興的時候,巴西人在最近接受了多不一樣的網頁的情況,一些新的科技情況,對一些南美這樣的國家,巴西銀行之間50%以上的交易都是通過互聯網來完成的。

  蘇薩·賽爾索路易斯介紹説巴西人口有兩億,但是智慧手機用戶已經達到了2.6億部。銀行之間還有政府之間溝通都是使用互聯網,這就使得巴西有四千萬人使用;電子商務方面巴西已經有了非常好的一些情況,還有銀行,選舉制度也是百分之百的選舉通過互聯網;巴西的稅務方面也是非常快,巴西稅務使用網絡的方式也是非常快的。

  他説在2016年已經有2300萬人口使用網絡購買東西,往後還要做什麼?蘇薩·賽爾索路易斯認為還需要做兩個重要的事情。一是安全;二是互動性。

  “我們這兩天看到很多關於網絡的安全的問題,這些情況也是需要告訴巴西所有的人員、所有的人民的一些情況”蘇薩·賽爾索路易斯説,巴西和中國都是大的金磚國家,巴西現在人口和土地是全球第五大,有兩億多人,距離又遠,必須要用光纖。另一個最重要的事情,在教育方面,巴西制定了新的法律,用遠程教育的方式,甚至可以用這種方式得到所需要的文憑。大概330萬人在線上得到了這一類的教育文憑。所以再一次提出安全性和互動性是非常重要的。

  此外,蘇薩·賽爾索路易斯提出,如何可以讓更多的人,尤其是一般的大眾可以得到更好的教育,以及和金磚國家的互動也是非常重要的。

  (原標題:蘇薩·賽爾索路易斯:互聯網的安全性和互動性非常重要)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