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主席在亞太經合組織工商領導人峰會主旨演講獲國際社會高度評價

2016-11-21 20:37:18|來源:央視網|編輯:楊玉國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習近平主席在2016年亞太經合組織工商領導人峰會發表的主旨演講贏得各方高度讚譽。

  習主席在2016年亞太經合組織工商領導人峰會上發表的主旨演講,引發與會嘉賓的熱烈反響。與會嘉賓認為,習主席演講中釋放的關於全面深化經濟體制改革,推動中國經濟平穩健康發展,構建開放型世界經濟等信息對於正面臨更多不確定性的世界經濟來説是一種鼓舞。

  習主席在演講中表示,中國經濟發展前景是光明的,中國發展是世界的機遇,不少現場聽眾表示贊同,認為中國的發展模式值得世界學習。

  習主席在演講中還強調,中國將著力實現共享發展、綠色發展,增進人民福祉。這一點引發了秘魯前總統托萊多的共鳴。

  秘魯總統庫琴斯基在20號的新聞發佈會上回答央視記者提問時表示,亞太是全球經濟的重要板塊,也是全球最具發展活力的地區,而中國是其中“最重要的角色”。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