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內>>正文

神州專車再次為世界互聯網大會提供用車服務

2016-11-21 13:23:4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白薇

  國際在線消息:11月21日,第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于18日在浙江烏鎮順利閉幕,神州專車為與會嘉賓提供高品質的接送機及日常出行服務。這也是神州專車繼服務第二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後再次被主辦方選為專車服務商。

  為了保障用車順暢,神州專車特別從上海和杭州兩個城市抽調了300多位業務熟練、服務過硬的司機,全程為與會嘉賓提供從上海浦東機場到烏鎮、以及大會會場到酒店之間的用車服務。

  在組織方面,神州專車被遴選為大會用車服務商後,在第一時間成立專項工作組,專人專職負責與主辦方的對接和協調,同時遴選司機進行嚴格的培訓,並進行現場調度演練。

  據了解,服務本屆互聯網大會的神州專車杭州分公司團隊,不但服務過第二屆互聯網大會,還服務過剛剛結束的G20峰會,收到包括來自美國白宮的感謝信和其他多個國家領導人的肯定和讚揚。

  “神州專車籌備組首先按照服務大會的慣例組織了培訓,包括為專車司機講解世界互聯網大會背景、規劃會議期間的交通路線和限行路段等,我們還制定了神州專車世界互聯網大會保障服務規範,對駕駛員規範服務、車容車貌和行駛規範做出細緻要求。同時,也提前制定了應急處置預案流程,確保圓滿完成大會專車服務保障工作。”神州專車杭州分公司經理在談到對世界互聯網大會用車服務保障的安排工作時表示。

  神州專車堅持“專業司機、專業車輛”的B2C模式,為客戶提供安全、舒適和標準化的專業服務,受到客戶的青睞,尤其在高端會議和大型論壇用車方面,國內大型會議用車幾乎被神州專車所包攬,顯示出其服務也被官方廣泛認可。此前,神州專車已經成功為G20峰會、博鰲亞洲論壇、第十三屆全國冬季運動會、2016年全國“兩會”等大型會議提供用車服務。近期中國消費者協會組織的2016年網約車服務體驗調查結果顯示,神州專車得分最高。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