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當藝術家腦洞大開 日常物體陰影變身趣味插圖(組圖)

2016-11-28 14:12:4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黃蓉

  國際在線專稿:據Boredpanda網站11月27日報道,藝術家Vincent Bal創造出了一組利用物體陰影來繪製插畫的辦法,陰影就是圖畫的一部分,甚至勾勒出繪畫素材的輪廓。

  藝術家Vincent Balshi也是一名電影工作者,他説,今年4月份,他在創作一個電影腳本時,看到他的水杯在紙上留下了美麗的陰影,他隨手在陰影上畫了幾筆,突然發現寥寥數筆就勾勒出了一個大象的形狀。他拍下了這幅畫,併發布在社交網站上,令他意想不到的是這幅畫受到了網友們的歡迎。

  從那時起,他就每天都在網上發佈一張自己用陰影繪製的插畫。

  藝術家Vincent Balshi根據不同的陰影圖像來作畫,但他的畫始終保持著一股詼諧幽默的態度。他總能很快想到靈感,創作出這一幅幅生動幽默的插畫。

 

標簽:趣新聞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