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本披薩店訓練“馴鹿送餐員” 應對惡劣天氣(組圖)

2016-11-30 17:15:0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黃蓉

“馴鹿送餐員”訓練畫面。(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根據墨西哥Canal44網站11月29日報道,位於日本北海道的一家連鎖披薩餅店從十一月中旬開始訓練馴鹿,準備在嚴冬來臨之際讓它們成為“送餐員”。

  披薩餅店在網上公佈馴鹿的訓練視頻,錄影中馴鹿背馱食品箱,或拉著裝著食品的雪橇,並配備GPS定位系統。訓練需要考慮到未來可能出現的困境,並調整訓練策略,他們需要研究出馴鹿時速和體能所能達到的距離,如果遇到叫外賣的顧客家的寵物時它該怎麼做。

  根據披薩餅店公關人員表示,若訓練順利,從十二月起,他們便會“雇傭”二十隻馴鹿作為送餐員。據此,不少網友在視頻下留言指責這是虐待動物的行為。(曾抒羽)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