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發明家製造“閃電手槍” 美麗人造閃電受熱捧(組圖)

2016-12-05 14:02:4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黃蓉

  

使用時手槍仿佛噴射出煙花。(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根據俄羅斯媒體RT 12月4日報道,美國兩名發明家製造一款“閃電手槍”,他們把使用這款手槍的視頻上傳到了視頻網站上,得到網友追捧。

  這兩名發明家名叫達斯汀和卡梅隆,他們發明的“閃電手槍”的靈感來自於十九世紀著名物理學家尼古拉·特斯拉發明的“特斯拉線圈”,“特斯拉線圈”能在數米遠內無線傳輸電流。

  “閃電手槍”配備著一個降溫包,在使用它時,使用者必須穿上特殊的安全鞋接觸地面,以防止遭遇有可能發生的“電擊”。

  針對手槍的威力,達斯汀解釋道:“次級線圈有幾微安的電流,通常來説是安全的,但是也有人認為這很危險。別在家裏試!”暫不論這種手槍的用途,它産生的美麗“閃電”仍然吸引了眾多網友的眼球,該視頻在網站上點擊率已過百萬。(曾抒羽)

標簽:趣新聞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