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媒:“薩德”入韓致中國赴韓遊客銳減

2016-12-23 09:46:01|來源:環球網|編輯:韓宇辰

  【環球網報道 記者 魏悅】韓國旅遊發展局12月22日公佈的數據顯示,上月訪問韓國的中國遊客同比增幅銳減,僅增1.8%。

  韓聯社援引發展局數據介紹稱,由於中國境外遊整體較為低迷,加之“薩德”入韓問題造成韓中兩國關係趨緊,來韓中國遊客人數增幅大減。來韓中國遊客增幅8月高達70.2%,9月降至22.8%,10月進一步跌至4.7%。

  報道稱,與此形成對比的是,來自日本、東南亞和其他大中華地區的遊客大幅增加。11月,日本遊客數得益於首爾新航班的增設等同比大增29.5%,來自台灣地區的遊客增長35.3%,來自非洲和中東地區的遊客則猛增30.3%。整體來韓外國遊客人數同比增長13.8%,為130.9055萬人。

  (原標題:韓媒:“薩德”入韓致中國赴韓遊客銳減)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