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6大演兵:火箭軍10枚導彈齊射鏡頭罕見公開

2016-12-28 14:45:50|來源:央視網|編輯:韓宇辰

  

  央視網消息:2016年,火箭軍將實戰化訓練向以體系為中心、諸軍兵種聯合的一體化訓練轉變,不斷提升軍事訓練實戰化水準。

視頻截圖:火箭軍千里機動

   東北叢林龍虎爭鬥,西北高原戈壁飛虹。這是火箭軍的官兵們千里機動到荒漠地域執行導彈發射任務。實彈發射是檢驗部隊訓練的最高形式。火箭軍積極推進的 “天劍”系列演習,促進了實彈發射由靶場模式向戰場模式轉變,訓練演練由戰術規模向戰役層級轉變。一年來,組織“天劍”系列實彈發射、戰役演習20多場,發射各型導彈近百枚。

視頻截圖:導彈蓄勢待發

  高原秋初,碧空如洗。睛朗的天空下,一場由火箭軍和空軍共同組織的導彈突擊攻防大戰進入最後階段。導彈旅10枚導彈蓄勢待發,防空旅數十枚攔截導彈嚴陣以待。

視頻截圖:導彈齊射

   這次演練,兩個軍種共商訓練課題、協同訓練計劃、共享演練數據,探索了一條軍種間攻防相長的高效益訓練模式。

  (原標題:2016大演兵:火箭軍10枚導彈齊射鏡頭罕見公開)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