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以來六次中紀委全會回顧 持續遏制腐敗

2016-12-29 14:07:10|來源:人民網|編輯:徐雅平

  十八屆中央紀委第三次全會

  時間:2014年1月13日—1月15日

  人員:出席會議的中央紀委委員128人,列席299人。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全會併發表重要講話。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等黨和國家領導人出席會議。

  主要內容:回顧總結2013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研究部署2014年任務。全會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常務委員會主持,審議通過了王岐山同志代表中央紀委常委會所作的《聚焦中心任務,創新體制機制,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工作報告。

  堅持以零容忍態度懲治腐敗,堅決遏制腐敗蔓延勢頭。嚴格審查和處置黨員幹部違反黨紀政紀、涉嫌違法的行為,嚴肅查辦貪污賄賂、買官賣官、徇私枉法、腐化墮落、失職瀆職案件。堅持抓早抓小,對黨員幹部身上的問題早發現、早提醒、早糾正、早查處。加大國際追逃追贓力度,決不讓腐敗分子逍遙法外。

  人事調整:增選楊曉渡同志為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副書記。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