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以來六次中紀委全會回顧 持續遏制腐敗

2016-12-29 14:07:10|來源:人民網|編輯:徐雅平

  十八屆中央紀委第四次全會

  時間:2014年10月25日

  人員:出席這次全會的有中央紀委委員123人。

  全會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常務委員會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講話。

  主要內容:全會的主要任務是,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對紀檢監察系統落實全會精神進行部署,推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深入開展,為全面推進依法治國提供堅強有力保證。

  王岐山強調,黨員幹部特別是領導幹部要嚴守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變成實實在在的行動。黨內決不允許搞團團夥夥、拉幫結派、利益輸送,決不允許自行其是、陽奉陰違。要加強對政治紀律執行情況的監督檢查,堅決查處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行為,堅決維護黨的集中統一。

  人事調整:全會選舉劉金國為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副書記。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