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回應美國制裁俄羅斯:美國人應繼續自己的生活

2016-12-30 10:17:53|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顏觀潮

  參考消息網12月30日報道 外媒稱,美國總統奧巴馬當地時間12月29日授權驅逐35名俄羅斯外交官,以此作為對美國政府所稱的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所採取的報復措施。美國當選總統特朗普當天對美國制裁俄羅斯做出回應,此前他公開表示過對俄羅斯干擾美國大選的懷疑。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12月29日報道,特朗普12月29日表示,關於駭客問題,美國是時候“往前走了”。不過,他還表示,他將於下周與美國情報官員會面,聽取簡要彙報。“對我們的國家來説,現在是時候走向更大更好的事情。”

  另據美國《紐約時報》網站12月29日報道,特朗普還説:“我認為,我們應該繼續自己的生活。我認為計算機使得我們的生活過分複雜化。計算機時代本身使我們沒法真正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特朗普還説:“我們有速度,也有許多其他的東西,但我不確信我們有我們所需的安全。我還未與參議員們談論這個問題,但過段時間肯定會做。”

  (原標題:特朗普回應美國制裁俄羅斯:美國人應繼續自己的生活)

標簽:特朗普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