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媒體走轉改】列車上的春晚:同行一段路就像一家人

2017-01-26 13:42:4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歌伴舞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沈湜):1月25日,由南昌開往北京西的Z68次列車上,一片歡歌笑語。原來,這趟列車上正在舉辦一場熱鬧的春節晚會。車廂早已佈置一新,到處洋溢著濃濃的節日氣氛。

  整節車廂被大大的“福”字、紅紅的燈籠裝扮的喜氣洋洋。車廂的一端,兩條鮮紅的橫幅上寫著:“十年不忘初心,高揚旗幟再前進;千里有愛旅途,歡送客人又迎春。”

  這是“井岡山號”列車開行十年來,舉辦的第九次列車春晚。晚上19:40分,春晚節目在富有歡快節奏的《鼓動天地》舞蹈中拉開帷幕,乘務員們身著中國傳統服飾,揮動著係著紅綢帶的鼓棒,為現場旅客送上了第一場精彩的節目。晚會的內容豐富多彩,自編自演的一場場節目贏得旅客滿堂喝彩。“葫蘆娃!”讓現場的小朋友們高興得跟著一起搖晃起小腦袋;一首詩朗誦“感恩的心!”代表了乘務員對旅客的感恩之心,感謝旅客們對列車工作的支持,也歡迎他們能繼續乘坐這趟列車。此外,帶著青春節奏的歌伴舞、提醒大家注意安全乘車事項的小品,每個節目都是車班乘務員精心編排的,就是為了給返鄉旅客提前過一個快樂年!

  拼搏的路上有你相伴,成功的路上有你幫忙,歌舞《相親相愛》將晚會再次推向高潮!旅客們紛紛隨著節奏一起哼唱起來,那一刻,所有的旅客和乘務員仿佛都成了一家人。是啊!有緣乘坐同一趟列車,同行一段路,就像一家人一樣!

  而在列車春晚表演過程中,一直有兩隻吉祥物“金雞”伴隨著大家。旅客們都爭著和可愛的“金雞”留下合影。

  節目雖然拉下了帷幕,但是這一路歡歌必將給當晚的旅客帶來難忘的回憶……

標簽:春運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