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新春走基層】醉遊人!春節到廣東信宜賞千山“飄雪”

2017-01-28 16:03:3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顏觀潮

  

醉遊人!春節到廣東信宜賞千山“飄雪”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韋愛民):“中國李鄉”粵西信宜市漫山遍野的李花再次競相怒放,再現“白雪”壓枝的香雪美景,吸引了各地遊客爭先前往欣賞。從農曆臘月二十四開始,信宜市的第六屆李花旅遊文化節就已拉開帷幕,錢排、茶山、懷鄉等鎮漫山遍野銀裝素裹,一幅幅白雪壓枝的純美景象蔚為壯觀。

  春節期間記者來到信宜市錢排鎮看到,當地數以萬畝的三華李樹如期揚花,一朵朵、一簇簇,仿佛置身於“冰天雪地”中,蔚為壯觀。當地高低連綿的山形地貌,使得李花順著山勢梯形向上分佈,呈現出錯落有致的立體景觀。近看李花,花團錦簇、纖塵不染、輕盈剔透。遊人置身花海,尋找著最美麗的“花王”,留下一片歡聲笑語。

  信宜地處山區,氣候獨特,信宜三華李于上世紀70年代開始種植,目前面積達到30萬畝,是中國最大的縣級三華李生産基地和廣東省最大的三華李生産基地,享有“中國李鄉”美譽。今年李花旅遊文化節活動將持續到2月20日,主要觀賞區在錢排、茶山、懷鄉、洪冠、硃砂、貴子、平塘等地。春節假期裏,遊客來到這些鎮區,就能觀賞到千山“飄雪”的景觀。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