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馬來西亞發佈最新消息:失聯中國遊客快艇目前尚未搜尋到

2017-01-29 15:01:31|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瑞芳

  中新網吉隆坡1月29日電 (記者 趙勝玉)馬來西亞官方29日在布城發佈最新消息稱,28日晚失聯、載有28名中國遊客的快艇目前仍未有任何消息。

  聲明説,沙巴州海事搜救局副主任阿布拉欣稱,海事搜救局從28日晚接獲消息後,在晚上10點15分開始展開搜救行動。

  這份由多個部門聯合發佈的聲明稱,這艘快艇28日早上9點從哥打基納巴盧的丹絨亞路港出發駛往著名景點環灘島,後失聯。

  據悉,馬來西亞海事搜救局共出動1艘大船、4隻小艇;海軍、海警出動2艘艦艇,馬來西亞皇家空軍出動一架飛機參與搜救。

  聲明表示,現在氣象條件不好,風浪很大,延緩了搜救。搜救隊伍在4百平方海裏的範圍內進行搜索。

  中國駐沙巴總領館高度重視,當晚即聯絡州旅遊文化及環境部長,並當即了解相關情況,向州政府表達關切,要求其立即組織力量全力搜救。

  中國駐沙巴總領事陳佩潔29日已經前往海事搜救中心,進一步了解情況,力促搜救。

  據悉,中國駐哥打基納巴盧總領館目前只確認了18名中國公民的護照信息。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