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新春走基層】2017年央視春晚分會場——哈爾濱冰雪大世界(組圖)

2017-02-04 15:20:2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范琪妍

華夏巔峰塔——園區最高、體量最大的冰雪景觀、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呂茜):除夕夜,作為2017年央視雞年春晚分會場的哈爾濱冰雪大世界盛裝亮相,全球華人一起領略了這美輪美奐的冰雪世界。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是國內規模最大的冰雪主題樂園,園區總佔地面積80萬平方米,有冰雪景觀2000多件。除了看冰雪景觀,遊客們還可以在園區免費體驗豐富多彩的冰雪娛樂活動,有激情雪圈、雙規戰車、冰上自行車、冰爬犁、金蟾滑冰車等三十多種遊樂設施。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340多米長的超長大滑梯,這也是目前世界最長冰滑梯。

  今年,冰雪大世界迎來了它十八歲的成人禮。短短17天施工期,匠人們用近33萬立方米的冰雪築成一座座夢幻城堡,把冰雪童話王國變成了現實。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