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杜特爾特:小兒子沉迷艷星不知回家 悲劇啊

2017-02-05 11:44:07|來源:新華網|編輯:渠鴻儒

  (原標題:不滿小兒子的感情生活菲總統杜特爾特大倒苦水)

  新華網北京2月4日電 菲律賓總統羅德里戈·杜特爾特在一場演講中就祖孫三代父子關係大倒苦水,不滿小兒子塞巴斯蒂安沉迷于女色而忽視陪伴自己的孩子。

  菲律賓媒體3日援引總統府發佈的演講內容報道,杜特爾特2日在南部達沃市説,自己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看到塞巴斯蒂安了。他還爆粗口説,這個不肖子成天不回家,就知道跟艾倫·阿達爾娜待在一起。此言一齣,引發台下一陣哄笑。

  阿達爾娜是菲律賓女演員,一名艷星。

  現年71歲的杜特爾特説,塞巴斯蒂安好幾個月都不回家。“我問孫子,你喜歡爸爸還是媽媽?孫子説,只喜歡媽媽,”杜特爾特説,“真是悲劇啊。”

  不滿30歲的塞巴斯蒂安是杜特爾特與前妻伊麗莎白的第三個兒子。他3日在社交網站上回應説,請父親“放輕鬆”,自己與阿達爾娜去年12月就已分手,只是忘了告訴父親。阿達爾娜最近同樣表示,她跟塞巴斯蒂安曾是一對兒,但現在已經分了。

  菲律賓《踢球者每日新聞》報道,塞巴斯蒂安在社交網站上還説,自己與杜特爾特2歲小孫子的母親、前模特凱特·奈西薩裏奧也分了。而一些媒體當天早些時候報道,塞巴斯蒂安最近回復網友時表示,自己和凱特還在一起,阿達爾娜忍受不了,多次跟他吵架,“因此我逃離了她”。

  對此,一家娛樂新聞網站感嘆:“哇哦,好複雜!”

標簽:杜特爾特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