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男子在三星工廠持槍搶劫350部note7 過年回家自首

2017-02-06 16:00:00|來源:武漢晚報|編輯:李邵鵬

  武漢男子夥同他人在廣東的三星公司工廠內,持槍搶走350部三星手機後潛逃回老家過年,2月4日,蔡甸區公安分局刑偵大隊成功勸其投案自首。

  1月30日淩晨,32歲的犯罪嫌疑人張某,受犯罪嫌疑人李某邀約,夥同犯罪嫌疑人馮某、陳某、“剛剛”等9人,竄至廣東省惠州市陳江鎮三星公司工廠內,採取持槍並捆綁廠區工作人員的方式,搶走倉庫內350部三星note7手機,價值50余萬元。

  案發後,犯罪嫌疑人張某被廣東省惠州市公安局仲愷高新開發區分局列為網上逃犯。

  張某作案後,立即潛逃回自己老家(武漢市蔡甸區),分局副局長葉天波獲悉犯罪嫌疑人張某潛逃回蔡甸後,迅速抽調刑偵大隊精幹力量成立工作專班開展偵查。專班民警通過調查走訪,對線索全網摸排,鎖定了犯罪嫌疑人張某在蔡甸區蔡甸街德氏花園小區居住。

  為了儘快將犯罪嫌疑人繩之以法,減少不必要的傷亡,副局長葉天波帶領專班民警對張某的家屬開展勸投工作;另一方面,民警在張某所居住小區進行埋伏,以防止張某進行第二次潛逃。通過從法律、家庭、思想上向張某家屬闡述利弊,在強大的思想攻勢下,犯罪嫌疑人張某在家人的陪同下于2月4日11點向公安機關投案自首。

  原標題:男子在廣東持槍搶劫350部手機 回武漢過年後自首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