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大馬確認4日發現的遺體屬於沉船事故中失蹤的中國遊客

2017-02-06 22:11:17|來源:中新網|編輯:韓基韜

  

  2月1日,在馬來西亞沙巴州哥打基納巴盧市,執法人員查封載有中國遊客的失事船隻使用的非法出海碼頭。(資料圖)

  中新網2月6日電 據菲律賓《星報》消息,馬來西亞沙巴警察局長稱,4日在沙巴州環灘島附近發現的遺體,已經確認屬於1月28日沉船事故中6名失蹤人員之一。

  沙巴警察局長迪恩表示,DNA報道在當地時間6日晚上完成,家人已經收到通知。他表示,確認這具遺體屬於和女兒一起失蹤的38歲中國女性。

  這名女性的丈夫在沉船事故中倖存,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但這名女性的10歲女兒、另外3名中國遊客以及一名當地船員仍然失蹤。

  隨著這一結果的公佈,這起沉船事故已經確認造成4名中國遊客遇難。

  當地時間4日上午,馬方在距沉船最後已知位置西南13海裏處尋獲了這具遺體。

  載有約30名中國遊客和當地船員的快艇1月28日在由沙巴首府哥打基納巴盧前往沙巴著名景點環灘島時沉沒。

  原標題:大馬確認4日發現的遺體屬於沉船事故中失蹤的中國遊客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