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馬來西亞確認4日發現的遇難者為失蹤的中國遊客

2017-02-06 22:27:58|來源:新華網|編輯:韓基韜

  

  2月1日,在馬來西亞沙巴州哥打基納巴盧市,執法人員查封載有中國遊客的失事船隻使用的非法出海碼頭。(資料圖)

  新華社吉隆坡2月6日電(記者劉彤林昊)中國駐哥打基納巴盧總領事館6日證實,4日在沙巴州環灘島附近海域發現的遇難者確認為此前沉船事故中失蹤的一位中國女遊客。

  沙巴州警方負責人拉姆利表示,這名遇難者的身份是通過DNA檢測得出的,目前警方已經將這一結果通知遇難者家屬。

  這名遇難者是在距沉船最後已知位置13海裏的地方發現的。隨著這一結果的公佈,這起沉船事故已經確認造成4名中國遊客遇難。目前,仍有4名中國遊客和1名船員失蹤。

  馬來西亞方面組織的搜救行動6日已進入第10天。馬海事執法局沙巴地方官員亞當·阿齊茲當天説,搜救行動將繼續展開,當天的搜尋海域面積為2000平方海裏。

  1月28日,一艘載有20余名中國遊客的遊船在沙巴州附近海域失事,馬方隨即展開搜救行動。

  原標題:馬來西亞確認4日發現的遇難者為失蹤的中國遊客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