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杜特爾特嚴令國內富豪交稅:趕緊交,不然殺了你們!

2017-02-07 04:55:08|來源:環球時報|編輯:韓基韜

  【環球時報駐新加坡特約記者 辛斌】“趕緊交稅,不然殺了你們!”這是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6日向該國富豪發出的警告。據菲律賓《馬尼拉時報》報道,6日,杜特爾特參加菲律賓國家稅務局2017年度徵稅工作啟動儀式時發表演説。他警告國內富豪們説,“繳你們的稅,而且要如實繳納,因為我們的政府運作需要這些錢。但我們不會因為徵稅讓你們家破人亡。”

  杜特爾特向納稅人保證,只要如實繳稅,政府中便不會有腐敗現象。他還敦促納稅人不要對腐敗官員手軟,“制止公務人員腐敗靠你們。碰到腐敗的政府人員,第一個建議是扇他們耳光,咒罵他們。”他同時對稅務人員表示,“你們一定要強硬。只有你們對犯錯誤的人説不,我們的政府才能乾淨。”在當日的演講中,杜特爾特誓言對閒置土地徵收重稅。

  杜特爾特6日還強硬回應了該國天主教會的指責。據《菲律賓商報》報道,菲天主教最高領導機構“菲律賓天主教主教會議”5日批評杜特爾特在掃毒行動中採取“格殺勿論”等措施是“恐怖統治”。對此,杜特爾特回應稱,“天主教徒,如果你們想上天堂,就找他們(教會)。如果你們希望結束毒品氾濫問題,就和我一起下地獄。”菲律賓總統府表示,菲民眾支持政府禁毒,天主教會的聲明脫離菲律賓現實,“與信眾脫節”。

  原標題:杜特爾特嚴令國內富豪交稅:趕緊交,不然殺了你們!

標簽:杜特爾特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