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內>>正文

【網絡媒體走轉改】嚴寒中的堅守 “冰雪英雄”鑄就春晚視覺盛宴

2017-02-07 09:14:2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華夏巔峰塔——園區最高、體量最大的冰雪景觀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閆宇):作為2017年央視雞年春晚分會場,哈爾濱冰雪大世界美輪美奐的冰雪盛景在全國人民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也為嚴寒中的哈爾濱帶來熱火朝天的旅遊高潮。根據官方數據,春節長假期間,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入園人數和經營收入均創歷年最好成績,入園人數超過24萬餘人,同比增長20%,門票總收入超過6500萬元,同比增長1100萬元,其中,正月初四入園人數達到創紀錄的5.5萬人,春晚效應明顯。

  當來自全國乃至世界各地的遊客在此歡度農曆新年時,哈爾濱冰雪大世界的工作人員正不畏嚴寒日夜堅守工作崗位,為每一位遊客提供細緻週到的服務。正是這些平凡工作崗位上的“冰雪英雄”,在冰天雪地為遊客奉獻了一場異彩紛呈的視覺盛宴,也為黑龍江省大力推廣的“冰雪之冠”旅遊理念打出了一個響噹噹的“金字招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