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夢微電影】《幸福超&靜》:80後青年情侶攜手支援西部建設

2017-02-10 20:15:24|來源:中青在線|編輯:楊玉國

  【編者按】2016百部中國夢微電影徵集活動評選階段圓滿結束。《幸福超&靜》等百部網絡微電影、微紀錄片成功入圍。本次活動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指導,中國電影資料館、北京國際微電影節、中華慈孝節組委會、永暢傳媒協辦。活動旨在通過網絡微電影展示各行各業普通人為實現中國夢的奮鬥故事,以及青年人愛國愛家鄉的情懷。

  康靜和李超是高中同學,李超是個靦腆的男孩,他一直喜歡李靜卻始終沒有敢説出口。

  高中畢業後李超選擇了入伍,而李靜則考入了理想的大學。在部隊大家都收到了家人、親友的來信,而李超卻從沒收到過。在戰友的鼓勵下,李超撥通了康靜的電話,從此開啟了與康靜的書信來往。最後,李超來到康靜的學校,鼓起勇氣對康靜告白。

  相識八年、相戀四年,本要轉業的李超接到了自願支援西部的通知,軍人的使命感讓他感到去內蒙支援西部義不容辭。而康靜等了四年,面對突如其來的變故一時有點接受不了。

  最終,康靜説服了自己和家人,決定和李超一起去內蒙支援西部,為祖國的發展儘自己的一份力。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