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網絡媒體走轉改】京滬高鐵上的元宵節

2017-02-12 02:42:3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靳松

  

  列車員與小朋友做遊戲。攝影:沈湜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沈湜):近日,元宵節到來之際,由北京南開往上海虹橋的G15次列車餐車上,精美的窗花、喜慶的橫幅、火紅的燈籠處處洋溢著喜慶的節日氣氛,列車工作人員與旅客一起,舉行了豐富多彩的活動,歡笑聲充滿整個車廂。

  列車長官淼介紹,為了讓旅客們提前感受到節日氛圍,北京客運段高鐵一隊G15次列車的列車員為旅客們精心佈置了列車餐車車廂,還特別為乘車的小朋友們準備了猜燈謎、心願留言板、贈送小獎品等精彩互動活動,並在互動過程中宣傳高鐵安全知識,增強少年兒童安全乘車的意識。

  據了解,每逢節日期間北京客運段高鐵一隊G15次列車都會組織相關活動。此次活動也是希望旅客能切實感受到春運服務的便利和溫馨。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