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伊朗德黑蘭國際車展于14-18日舉行

2017-02-18 13:51:0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賈雪靜

  

  奇瑞汽車展臺,市民正在體驗Tiggo5車型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雷湘平):在長達12年沒有舉辦過針對普通市民的車展後,伊朗于2月14日到18日在首都德黑蘭太陽之城展覽中心舉行了規模宏大的德黑蘭國際車展。本次車展吸引了來自16個國家、共計250家汽車生産商、進口貿易商、分銷服務商以及零配件供應商參加,預計還將吸引超過300萬市民前去觀展。

  車展期間,中國汽車製造商奇瑞、比亞迪在展館主要場地設立了專門展區,其中奇瑞在車展上推出了X22、Tiggo 5、Tiggo7等車型,比亞迪推出了S6、Song等車型,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去諮詢和體驗。據介紹,目前,奇瑞和比亞迪在伊朗市場收穫了較好的知名度,其中奇瑞和當地車企設立的合資品牌MVM深受伊朗消費者青睞。此外,國內多家汽車製造零部件供應商在專門設立的“中國館”展區展示樣品,與同行進行交流,並尋找合作機會。

  本次車展的亮點之一是開設了“2017年伊朗經典車型”專題展出。這一專題展出將上世紀60年代到80年代期間伊朗市場上出現過的數百輛經典老舊車型集中展出,涉及寶馬、奔馳、沃爾沃、凱迪拉克、雪弗蘭、名爵等品牌。由於這些老舊車型大多是伊斯蘭革命以前的車型,造型經典,款式多樣,十分惹人眼球。 

  據悉,伊朗汽車市場是世界上年銷量上百萬級的大市場之一,自從對伊朗的國際制裁解除後,來自歐洲日韓的各大車企紛紛搶灘伊朗市場,以獲得先機,其中法國雷諾汽車憑藉伊朗市場的成功表現實現了去年全球銷售量同比增長了13%的目標。不過,美國汽車品牌當前還沒有進入伊朗市場。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