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英舉行第二次高級別安全對話

2017-02-19 20:52:18|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新華社倫敦2月19日電 第二次中英高級別安全對話17日在倫敦舉行。中共中央政法委秘書長汪永清與英國首相國家安全顧問馬克·格蘭特共同主持對話。

  中英雙方充分肯定2016年6月舉行第一次對話以來取得的合作成果。雙方一致認為,面對嚴峻複雜的國際安全形勢,應進一步落實中英兩國領導人有關深化兩國執法安全合作的重要共識,拓展合作領域、豐富合作方式,打造執法安全合作的“黃金時代”,以造福于兩國人民。

  對話中,雙方圍繞反恐及打擊極端主義、網絡安全、打擊有組織犯罪等議題深入交換意見,討論了共同關注的國際和地區安全問題,在應對各自和共同面臨的恐怖威脅、打擊網絡恐怖主義、民航安保、追逃、打擊人口販賣、打擊電信詐騙和金融領域犯罪等方面達成重要合作共識。

  中央網信辦、外交部、工業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國家安全部、海關總署、中國民航局等部門和駐英使館有關負責人參加對話。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