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媒:特朗普上任將滿一個月 稱為華盛頓帶來變化

2017-02-19 08:32:54|來源:中新網|編輯:杜軍帥

  中新網2月19日電 據美媒報道,當地時間本月20日將是美國總統特朗普上任一個月的日子,這是和美國近期歷史上都與眾不同的總統首月。特朗普宣佈他這一個月獲得了成功,已經給華盛頓帶來了變化。他同時抨擊“不誠實”的新聞媒體已經“失控”。

  特朗普在他最近一次新聞發佈會上,為自己上任的第一個月進行了熱情的讚揚,同時也對新聞媒體進行了人們都已經熟悉了的攻擊。特朗普説,“我要當著新聞媒體的面直接向美國人民講話。為美國人民服務是一種榮耀,因為我們國家的許多記者不會對你們講實話。”

  報道稱,對於一個剛上任的總統來説,這是不同尋常的。特朗普抨擊新聞界對於他的政府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沒有給予足夠的報道。特朗普説,“我知道你們什麼時候説了實話,什麼時候沒説實話。我只看見了許許多多的不真實的東西。我還要告訴你們,我不是個壞人。”

  特朗普對新聞界的好鬥態度引起了批評人士新的不安。許多最早支持特朗普的國會議員們説,他們所代表的選民堅定地支持總統。這其中就包括了紐約州的參議員克裏斯•考林斯。

  “他的支持者們知道他在實踐諾言,我知道我們對此很有信心。坦白地説,總統的支持率非常之高。” 媒體分析人士斯蒂芬•羅伯茨説,雖然他現在已經是總統,但特朗普仍舊時常處於競選中的狀態。

  報道指出,僅僅才一個月,特朗普的好鬥作風仍然絲毫未減。這位新總統指望華盛頓來適應他和他的領導風格,而不是相反。

  (原標題:美媒:特朗普上任將滿一個月 稱為華盛頓帶來變化)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