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再度信口開河 這次瑞典人民怒了

2017-02-19 23:20:08|來源:環球網|編輯:楊玉國

  【環球時報—環球網報道 記者 楊檬】 週六在佛羅裏達的一個集會上,特朗普對歐洲的難民政策進行了猛烈抨擊。他對支持者們東拉西扯地説了一串被恐怖主義襲擊的地方,“你們看看都發生了些什麼。我們必須要保衛國家的安全。你們看看德國正在發生什麼,你們看看瑞典昨晚發生了什麼。瑞典,誰會相信呢?”

  等等,什麼?瑞典?從週五到週六,瑞典什麼特別壞的事情也沒發生啊。瑞典人被美國總統的一席話搞蒙了。瑞典前首相、外交大臣卡爾•比爾特在推特上説,“瑞典?恐襲?(特朗普)他抽什麼了?”

  從嚴格意義上講,特朗普並沒直接説有恐怖襲擊在瑞典發生,但從上下文可明顯看出,這位美國總統認為可怕的事情在瑞典發生了。

  瑞典的推特網民迅速回應,一些人嘲笑特朗普的無知言論。他們調侃説特朗普或許指的是瑞典肉丸和宜家。還有人懷疑特朗普或許受到福克斯新聞對一名電影製作人採訪的影響。該製作人稱,在瑞典的移民已被跟不斷上升的犯罪率聯繫起來。

  對於總統大人的再次信口開河,美聯社的標題是:特朗普暗示瑞典發生重大事件,瑞典民眾撓頭。報道稱,對於特朗普的一番話,瑞典民眾的反應先是困惑,繼而憤怒,然後是嘲笑。瑞典的報紙更是列出週五在瑞典發生的一些“大事”,包括一名男子因嚴重燒傷就醫,雪崩警告,警察追趕一名醉駕司機。  

  

標簽:特朗普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