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進行彈劾案第15次庭辯 將決定是否延遲最終辯論

2017-02-20 09:13:18|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2月20日電 據韓媒報道,當地時間20日,韓國總統樸槿惠彈劾案第15次庭審辯論在憲法裁判所進行。

  據報道,前青瓦臺行政官方基善當地時間當天上午10時出席辯論,為米勒財團及K體育財團的成立過程作證。前總統秘書室室長金淇春和企劃財政部第一次官崔相穆則提交證人缺席理由書。

  另外,總統方面要求憲法裁判所將預定於24日進行的最終辯論時間推遲到3月2日或3月3日。

  總統方面表示,按照相關日程,23日提交立場材料,24日進行最後一次辯論,考慮到此案的重要性,日程太過倉促。

  對此,國會彈劾委員團表示,總統方面試圖將宣判時間推遲到代行憲法裁判所所長職權的李貞美法官卸任的3月13日以後。

  據悉,憲法裁判所將在20日的辯論中決定是否接受總統方面的要求。

  (原標題:韓進行彈劾案第15次庭辯 將決定是否延遲最終辯論)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