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22名移民通宵步行 跨越邊界赴加拿大尋求庇護

2017-02-20 17:22:36|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2月20日電 據外媒報道,加拿大地方官員表示,當地時間18日、19日兩天,有至少22名移民從美國離開轉赴加拿大,他們偷偷跨越曼尼托巴省邊界,進入加拿大尋求庇護。

  據報道,加拿大邊境城鎮艾默生(Emerson)當地官員表示,這22人大部分來自非洲,他們從當地時間18日晚間到19日早晨通宵步行跨越邊界。另有8人于17日抵達加拿大。

  位於曼尼托巴省會溫尼伯以南120公里、靠近美國北達科他州與明尼蘇達州的艾默生市,因多處地點未設官方入出境口岸,成為易於穿越的邊境點。自美國總統特朗普下達旅行禁令後,有更多尋求庇護的人從此地越界進入加拿大。

  抵達曼尼托巴的移民正快速增加,這些人大多數在美國沒有身份文件。加拿大地方當局表示,今年以來,已有99人越界尋求庇護。

  (原標題:美22名移民通宵步行 跨越邊界赴加拿大尋求庇護)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