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朝鮮敦促特朗普政府轉變對朝政策

2017-02-20 15:42:5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葉玉龍

  

  朝鮮試射導彈(資料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聯社2月20日報道,20日,朝鮮官方媒體發表評論敦促美國特朗普政府轉變對朝政策。

  據悉,朝鮮官方媒體《勞動新聞》在特朗普上任一個月之際,發表題為《這個世界上無人能阻擋我們勝利前進》的署名評論。評論稱,新組建的美國政府不要忘記制裁和軍事威脅對朝鮮是行不通的。

  評論指出,奧巴馬政府曾經懷著在任期內使朝鮮發生變化和崩潰的想法,但最終卻以失敗告終,遭到人們的指責和嘲笑。特朗普政府要銘記,如果重蹈奧巴馬的覆轍,美國最終只會走向滅亡。該評論要求美國政府不能沿襲已經破産的對朝敵對政策,應該作出轉變對朝政策的決定。

  據悉,這是朝鮮官方媒體在特朗普上任後第一次直接向其提出要求。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