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馬媒:金正男命案4名朝鮮籍嫌犯輾轉3國跑回平壤

2017-02-20 09:28:4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葉玉龍

  

  馬來西亞警方公開的4名朝鮮籍嫌犯的照片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聯社2月20日報道,與金正男遇刺案相關的4名朝鮮籍嫌疑犯已乘坐飛機輾轉三國,途經1.6萬千米回到朝鮮平壤。

  據悉,4名嫌犯為了混淆警方的視線,選擇輾轉三個國家,經過4天3夜才回到平壤。據馬來西亞當地媒體《星報》20日報道,本月13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第2航站樓遭遇兩名女性的襲擊後,4名嫌犯就逃出了馬來西亞。他們先從馬來西亞國際機場乘坐飛機飛往印度尼西亞雅加達,此後又經過阿聯酋的迪拜和俄羅斯的海參崴,並於17日到達平壤。

  另據馬來西亞當地中文報紙《中國報》報道,事發後,這4名嫌犯在馬來西亞機場的出境待機室停留了約3個小時。他們在衛生間換了衣服,然後就乘坐飛往印度尼西亞蘇臘巴亞的飛機離境。此後,途經迪拜和海參崴回到朝鮮。

  通常從馬來西亞去朝鮮的途徑是從吉隆坡坐飛機到北京,然後從北京再飛往朝鮮平壤。據分析,這4名嫌犯選擇這一迂迴的路線就是為了躲避調查的視線。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