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球迷錄視頻 呼籲國外球迷勿相信BBC的紀錄片

2017-02-20 17:09:49|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朱佩】英國BBC電視臺日前播放了一部電影,在這部影片中,英國球迷受到關於參加2018年世界盃的警告。電影中用俄羅斯球迷的挑釁行為恐嚇足球愛好者們,並稱俄羅斯球迷是引起2016年歐洲盃期間在法國馬賽發生混亂的過錯方。作為回應,俄羅斯球迷們錄製了一段視頻,呼籲人們不要被類似的蓄意誣陷誤導。

  據俄羅斯衛星新聞網2月19日報道,俄羅斯球迷們在這則視頻中積極發言。其中一些球迷説道,“我本人就是2008年歐洲冠軍聯賽決賽中切爾西足球俱樂部看臺上的觀眾,並試圖安慰和勸説一位站在我旁邊的球迷”,“俄羅斯球迷中的大多數人是非常理智的正常人,當然,所有的地方都總會有一些容易挑起事端的人”。

  另一些人開玩笑表示,“夥伴們,不要害怕!俄羅斯熊並不可怕”,“我將會像對待親人一樣對待所有外國來賓,並衷心邀請他們和我們一起喝幾杯伏特加”!

  還有一些人對國外球迷們發出邀請,他們説道,“足球將全世界的人們和民族聯繫起來” ,“來俄羅斯吧!那些已經來過俄羅斯的人,和人們共同分享俄羅斯的見聞吧”,“你們將在俄羅斯度過一段非常好的時光,如果幸運,你們的隊伍將會取得勝利”。

  俄羅斯與英國球迷的關係因2016年在法國舉行的歐洲足球錦標賽而變得緊張。6月11日在馬賽進行對戰的俄羅斯隊與英國隊以1:1的比分戰成平局, 而在市中心會面之前,俄羅斯球迷與英國球迷間進行的聚眾鬥毆造成了大規模混亂,運動場的混亂狀況在比賽結束的哨聲吹響後還仍然持續了一段時間。

  (原標題:俄球迷錄視頻 呼籲國外球迷勿相信BBC的紀錄片)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