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國干政案特檢調查期限將至 是否延長朝野間存爭議

2017-02-21 15:20:15|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2月21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特檢調查期限截至本月28日,針對延長調查期限問題,朝野間仍存爭議。

  據報道,韓國在野四黨共同民主黨、國民之黨、正黨和正義黨代表21日在國會進行會晤,再次敦促代行總統職權的國務總理黃教安批准特檢延長調查期限。

  此前,共同民主黨國會代表禹相虎敦促黃教安儘快做出決定,並強烈譴責反對延長調查期限的執政黨自由韓國黨。禹相虎表示,執政黨放棄了大選,一意保護樸槿惠,必將受到國民的譴責和懲罰。

  韓國國民之黨國會代表朱升鎔表示,最早是前新國家黨提議可將特檢調查期限延長30天,代行總統職權的黃教安必須立即表明他的立場。

  反對特檢延長調查期限的自由韓國黨方面則主張,特檢在期限內未能完成調查是未能完成其任務,應將此案交由檢察廳繼續進行調查。

  (原標題:韓國干政案特檢調查期限將至 是否延長朝野間存爭議)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