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土耳其東部兩輛旅遊巴士相撞致8死28傷

2017-02-21 02:11:47|來源:新華網|編輯:靳松

這是2月20日在土耳其東部厄德爾省拍攝的車禍現場。新華社發

  新華社安卡拉2月20日電(記者鄒樂施春)土耳其東部厄德爾省20日發生一起兩輛旅遊巴士相撞事故,導致8人死亡、28人受傷,死傷者大部分為阿塞拜疆人。

  據土耳其多安通訊社報道,當天早晨,兩輛旅遊巴士在厄德爾省境內的公路上迎面相撞,導致6人當場死亡,2人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另有28人受傷。

  厄德爾省省長阿爾普曼對媒體説,事發時正值大霧天氣,8名遇難者包括2名土耳其巴士司機、1名土耳其人和5名阿塞拜疆人。

  據了解,目前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事故的進一步調查工作正在進行中。

  厄德爾省為土耳其東部邊境省份,境內有土耳其最高峰阿勒山,毗鄰亞美尼亞和阿塞拜疆。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