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丹麥再次延長拘押韓"親信干政"主角崔順實之女

2017-02-22 20:06:58|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網絡配圖

  新華社哥本哈根2月22日電(記者石壽河)據丹麥媒體報道,丹麥奧爾堡法庭22日宣佈,由於對韓國“親信干政”事件核心人物崔順實女兒鄭某引渡案件的審理尚未完成,法庭同意再次延長拘押鄭某4周。

  鄭某于1月1日晚在奧爾堡被當地警方以非法居留為由逮捕。2日,奧爾堡法庭宣佈對鄭某拘押至1月30日,鄭某隨後提起上訴,但被駁回。

  韓國方面于1月6日向丹麥政府提起對鄭某的引渡請求。由於需要該案更多信息,丹麥方面于1月30日宣佈延長拘押鄭某4周。

  鄭某是韓國“親信干政”事件焦點人物之一,涉嫌借助其母崔順實與韓國總統樸槿惠的個人關係,“走後門”進入韓國名校梨花女子大學,並在上學期間受到校方特殊照顧。

  丹麥媒體此前報道説,鄭某在奧爾堡法庭出庭期間,否認借助其母關係進入該大學。此外,她還否認了對她涉嫌經濟犯罪的指控,稱從未從三星公司收取錢財。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