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非成即敗!英補選活動或成獨立黨和工黨關鍵轉捩點

2017-02-22 16:10:23|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綜合報道】法國24電視臺2月21日援引法新社的報道稱,隨著英國脫離歐盟,英國獨立黨和工黨苦於找不到自己的角色之際,在支持英國脫歐的最大城市進行的補選,對雙方來説是場非成即敗的選舉。

  英國獨立黨新任黨魁保羅•納托爾(Paul Nuttall)參與了特倫特河畔斯托克中央選區的爭奪戰,該選區自其于1950年成立以來,一直是目前主要的反對黨工黨的大本營。

  據報道,贏得議會席位將使英國獨立黨或工黨的地位極大提升,並在英格蘭工人階中獲得合法性,而落選可能會導致其陷入無關緊要的地位。在英國西米德蘭茲郡(West Midlands),人們對政治的不滿與往常一樣顯而易見,該郡曾作為陶瓷産業中心享譽世界。

  一位支持英國脫歐的62歲管道工Chris Silcock説:“這裡沒有好的政治家,因為所有這些人只對他們自己感興趣。他們認為我們只會像羊一樣被驅使,且應留在歐盟投票。他們毫無主見,不聽民眾的聲音。我們有能力管理自己的國家”。他在一個三居室的房子裏工作,競選傳單已塞滿了整個走廊的信箱。

  報道稱,在去年6月公投期間,英國30個主要城市中,斯托克城以69.4%的最高投票率支持英國脫離歐盟。納托爾試圖重塑英國獨立黨的目標,他認為英國脫歐後,獨立黨黨的生死存亡取決於能否取代工黨成為前英格蘭中部和北部地區工業中心地帶如斯托克的工人階級政黨。

  斯托克城斯塔福德郡大學的政治學教授米克(Mick Temple)表示:“這很可能是英國政治歷史上的一次關鍵補選。如若工黨候選人落選,他們能保住其在北方的席位嗎? 對於英國獨立黨,如果他們在爭奪特倫特河畔斯托克中央選區的戰役中失敗,他們又會在哪贏得勝利呢?”

  在接受採訪時,納托爾表示:“這是補選競的首要機會。從很多方面來看,斯托克會成為脫歐後的國家首都。所以我已投身於此併為之努力”。

  (原標題:非成即敗!英補選活動或成獨立黨和工黨關鍵轉捩點)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