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崇禮滑雪場下雪連電致17人亡?官方否認:無此事故

2017-02-22 15:56:28|來源:京華時報|編輯:李邵鵬

  

截屏圖片

  京華時報訊 近日,網上有消息稱,崇禮滑雪場下雪時發生連電事故,致17人死亡。對此,京華時報記者致電崇禮區委宣傳部,對方回復稱,經與多個相關部門核實,崇禮並未發生此類事故。

  這張微信群聊截圖顯示,在一個名為“XXX班家長生活群”的微信聊天截圖中,一名家長髮信息稱“崇禮滑雪場出事了,17人燒成灰,下雪連電”。另一名家長問“真的呀”,前述家長回復稱“真的,千真萬確”。該聊天截圖在多個微信群中轉發。

  同時被轉發的還有一段纜車車廂起火的視頻。該視頻顯示,空中索道纜繩上懸挂著三個纜車車廂,最右側的車廂被大火吞沒,有一人站在支撐纜繩的高架頂部,形勢危急。

  對此,京華時報記者2月22日上午致電張家口崇禮區委宣傳部新聞科,採訪此事是否屬實。20分鐘後,崇禮區委宣傳部工作人員回復記者稱,他們已向崇禮區旅遊局等多個相關部門核實,均未聽説崇禮滑雪場下雪時發生連電事故致17人死亡的消息,“都説沒出現這類事故”。

  連日來,針對前述視頻的多種描述地點,湖南張家界、海南南灣猴島及四川成都青城山等景區也先後辟謠,否認起火事故發生在本景區。據媒體公開報道,前述視頻中的纜車起火事件發生在2015年3月的巴勒斯坦,當地媒體報道稱係鞭炮引發電纜車著火,兩人受輕傷。

  (原標題:崇禮滑雪場下雪連電致17人亡?官方否認)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