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共和黨大佬秘密到訪敘利亞 意在直接評估敘伊局勢

2017-02-23 15:32:32|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今日俄羅斯”網站2月23日消息,美國共和黨參議員約翰•麥凱恩上周秘密到訪敘利亞北部地區,此後又前往安卡拉與土耳其總統雷傑普•塔伊普•埃爾多安進行了會面。

  美國《華爾街日報》最先爆出這位共和黨重量級議員到訪敘利亞的消息。該報報道稱,麥凱恩在敘利亞城市科巴尼與美國軍方及庫爾德代表討論了解放拉卡市的作戰問題。此後,麥凱恩還前往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與埃爾多安舉行了會面。

  麥凱恩的辦公室發言人在美國當地時間2月22日也證實了此行,並稱此次出訪是為了對敘利亞和伊拉克局勢做出直接評估。

  多家美國媒體也對麥凱恩的此次出訪表示關注。其中《今日美國報》報道稱,目前暫不清楚麥凱恩到訪敘利亞的具體日期,不過他從上週四(2月16)開始“出遠差”,在土耳其、沙特以及阿聯酋都曾發現他的蹤跡。

  (原標題:美共和黨大佬秘密到訪敘利亞 意在直接評估敘伊局勢)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