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宣稱削減10億美元專機開支 美空軍:不知情

2017-02-23 17:11:27|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彭博社2月23日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此前炮轟“空軍一號”耗資太多,要大砍10億美元以節省開支,而美國空軍方面表示目前並不知情。

  22日,當記者詢問特朗普如何對新的總統專機“砍價”時,空軍一名發言人帕特•瑞德上校説:“據我所知,我還沒有收到相關通知。如果諸位有疑問,你們可以直接諮詢白宮。”而一名白宮發言人對於特朗普的言論不予置評。

  日前特朗普在佛羅裏達州的一場集會上説:“他們接近簽署協議要花費42億美元(合人民幣約289億元)去買新的‘空軍一號’,你們能相信嗎?要我説,門兒都沒有,我拒絕乘坐一架價值42億美元的飛機。”

  特朗普還説,後來他們談判的價格降了10億美元,“但我告訴波音公司這個價格仍然不夠好,還是太高了。”

  (原標題:特朗普宣稱削減10億美元專機開支 美空軍:不知情)

標簽:特朗普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