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馬警方辟謠:不會派人去澳門取金正男兒子DNA樣本

2017-02-23 15:07:4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葉玉龍

  

  金正男兒子金韓松(資料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2月23日報道,馬來西亞警察總長丹斯裏卡立對金正男在馬遇害一事表示,馬來西亞警方將按國際條例呼籲嫌犯配合調查。他還辟謠稱,馬來西亞警方並沒有派人去澳門獲取金正男兒子金韓松的DNA樣本。

  23日中午,馬來西亞警察總長丹斯裏卡立在出席吉隆坡警察總部新春團拜會時召開了臨時記者會,針對媒體報導的金正男命案嫌犯藏匿在朝鮮大使館的消息,他強調,警方將按照一切外交禮節及規則來辦事,包括呼籲嫌犯現身協助警方調查。

  此外,丹斯裏卡立也否認了警方已拿到金正男兒子金韓松DNA樣本的傳言。他還説,警方不會派人去澳門為金韓松抽取DNA樣本,“警方既沒有這個打算,國際刑警也沒有提供相關援助。”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