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接受專訪談朝核 稱或加速在日韓部署導彈防禦系統

2017-02-25 07:57:54|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杜軍帥

  參考消息網2月25日報道 英媒稱,特朗普23日在接受路透專訪時對朝鮮彈道導彈試射表達了關切,並稱加速在日本韓國部署導彈防禦系統是眾多選項之一。

  據路透社2月24日報道,特朗普本月稍早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佛羅裏達州會晤,其間卻被朝鮮發射彈道導彈的消息所打斷。

  特朗普並未完全排除未來某個時候在特定環境下與金正恩會面的可能,但表示到那時可能已經太晚。

  “這太晚了。我們對他的所作所為感到非常生氣,而且坦白地説,這事在奧巴馬政府時期就應該處理了,”他表示。

  根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政府計劃開始討論部署美國導彈防禦系統、即“薩德”(末段高空區域防禦系統,THAAD),以及陸基宙斯盾系統(Aegis Ashore),以提升其應對“朝鮮彈道導彈的能力”。

  (原標題:特朗普接受專訪談朝核 稱或加速在日韓部署導彈防禦系統)

標簽:特朗普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