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麗江古城再受嚴重警告 麗江市將作出整改

2017-02-25 17:50:46|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新華社昆明2月25日電(記者字強)國家旅遊局25日公佈,全國旅遊資源規劃開發品質評定委員會決定給予雲南省麗江市麗江古城景區等3家5A級景區嚴重警告,限期6個月整改。

  國家旅遊局的通報稱,雲南省麗江市麗江古城景區存在的問題主要是:遊客投訴率長期居高不下,遊客人身財産安全事件頻發,屢屢造成社會嚴重不良影響,古城內原住居民與旅遊經營人員矛盾突出,景區産品品質下降,旅遊設施品質退化等。

  對此,世界文化遺産麗江古城保護管理局、麗江市古城區人民政府25日發佈通報稱,誠懇地接受國家旅遊局的處理決定,接受輿論監督,接受廣大遊客對麗江古城景區的批評和意見。

  麗江古城區方面在通報中對因工作不到位而造成的不良影響表示誠摯的歉意,並承諾將以問題為導向,持續深入整改麗江古城景區存在的問題。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