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南昌酒店火災已致10人死亡 7名相關責任人被控制

2017-02-25 16:30:50|來源:中新網|編輯:劉維靖

  中新網南昌2月25日電(記者王劍 劉佔昆) 據江西南昌市人民政府新聞辦消息,25日早上,南昌海航白金匯酒店二樓發生火災,截至目前,共造成10人死亡,已有7名相關責任人員被公安機關控制。

  2月25日8時22分,南昌市消防支隊接到報警,紅谷中大道348號海航白金匯酒店二樓發生火災。南昌消防支隊立即調派7個中隊、15輛消防車、1台排煙車、1台消防機器人和160余名官兵到場施救。火災現場共疏散260余人,有16人被送往醫院救治,其中2人死亡。經消防官兵和公安幹警對現場搜排,在中心火場搜尋到7名遇難者遺體。同時,在已送往醫院救治的人員中,又有1人經搶救無效死亡。截至目前,火災共造成10人死亡。

  初步調查,火災是由於切割裝修材料引起,已有7名相關責任人員被公安機關控制。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完)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