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際奧會:將予北京冬奧組委“一條龍式”支持

2017-02-27 23:52:01|來源:新華網|編輯:韓基韜

  新華社北京2月27日電題:國際奧會和北京冬奧組委官員談北京冬奧會市場開發計劃

  新華社記者韋驊、姬燁、汪涌

  北京冬奧會市場開發的首要目標是?國際奧會如何看待中國市場?企業通過何種渠道與冬奧組委取得聯繫?

  27日在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市場開發計劃啟動儀式上,國際奧會電視轉播和市場開發部部長提莫·魯梅、北京冬奧組委秘書長韓子榮、北京冬奧組委財務和市場開發部部長樸學東對上述問題一一進行了解答。

  國際奧會樂觀看待中國市場

  國際奧會對於北京冬奧會的市場前景非常樂觀。魯梅説:“奧運會在全球是一個非常具有影響力的品牌,加上中國市場是如此巨大,這兩點結合會使得北京冬奧會市場平臺非常有潛力。如果按照美元估計,這個數字可能會超過10億。”

  此外,魯梅還談到了國際奧會與北京冬奧組委的合作方式,他説,奧委會將會給予北京冬奧組委“一條龍式”的支持。“在整個奧運週期當中,我們都會給北京冬奧組委提供支持。今天舉行了市場開發計劃的啟動儀式,之後我們會一起合作。啟動階段是第一個階段,之後的銷售階段、執行階段以及賽事階段我們都會陪伴冬奧組委。”

  滿足賽會的資金和物資保障

  北京冬奧組委市場開發的工作任務是為成功舉辦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籌集充足的資金和提供物資、技術和服務保障。

  據韓子榮介紹,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總體預算要達到收支平衡,而按照收支平衡的預算原則,市場開發首要的目標就是要滿足賽會運行服務對於資金和物資的需求。

  她説:“對於實現這一目標我們充滿信心,這個信心源於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是我們國家的一件大事,而且中國經濟呈現了平穩的發展,今天市場開發計劃啟動以後,我們想一定會得到社會的強烈反應。此外,奧林匹克品牌獨特的價值以及中國體育市場的巨大潛力,讓我相信我們不會有資金缺口問題。我們賽會運行服務保障的物資和資金,一定能夠通過市場開發得到解決。”

  歡迎社會各界積極參與

  在當天的發佈會中,組委會把市場開發計劃以二維碼的形式在現場以及網絡直播中展示,組委會希望通過這樣的方式,讓對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感興趣的企業和個人可以直接用手機一鍵找到本次市場開發計劃的詳細介紹,這也體現了組委會在市場開發的過程中對社會各界所持的開放態度。

  樸學東説:“有人問如何和我們取得聯繫,在我們發佈的H5頁面和北京冬奧組委的官方網站上,有專用郵箱,所有對我們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市場開發感興趣的企業和個人都可以給我們發電子郵件,我們會儘快給大家回復。”

  在2008年,許多企業借助北京奧運會的契機成為享譽亞洲甚至世界的民族品牌,樸學東説組委會也會盡最大努力幫助企業發展。“我們會盡我們的最大努力按規則辦事,不僅執行好我們的贊助計劃、特許經營計劃和票務計劃,而且我們特別注重知識産權的保護,企業權益的保護,也注意隱性市場行銷行為的管理。只有這樣企業贊助奧運才能物有所值,才能獲得企業期待的發展。”

  原標題:國際奧會和北京冬奧組委官員談北京冬奧會市場開發計劃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