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印尼萬隆市政府大樓發生爆炸 犯罪嫌疑人被擊中後送醫

2017-02-27 15:23:2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高飛

全副武裝的警方人員等待進入辦公大樓

  國際在線專稿:據印度尼西亞《雅加達郵報》2月27日報道,印尼萬隆市政府大樓27日發生爆炸,警方與犯罪嫌疑人交火一個多小時後將其擊中。目前,該嫌疑人已被送往醫院救治。

  來自西爪哇省的全副武裝的警備力量,在萬隆政府消防人員的協助下對嫌疑人展開攻擊。消防人員撲滅大樓二層的火焰,警方隨後對襲擊者進行槍擊。聚集在大樓外面的當地居民能清晰地聽見槍聲。

  此前的報道稱,一個背著背包的男子于週一早上進入阿朱那辦事處。事發時,該嫌疑人引爆了放置在辦公樓後面的炸彈。西爪哇省警方發言人尤斯裏•尤努斯(Yusri Yunus)稱,犯罪嫌疑人被擊中。警方還在努力查明此次襲擊的動機。

  西爪哇警察局局長安東•查理言(Anton Charliyan)稱,警方不得不對嫌疑人開槍,因為他正試圖燒掉整個辦公樓,警方擔心火勢變大蔓延至附近其他建築物。

  安東局長稱,“我們命令警員活捉罪犯,他已經被送往醫院進行治療了。”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