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斯裡蘭卡監獄巴士遭槍擊致7死9傷

2017-02-27 23:58:09|來源:中新網|編輯:韓基韜

  中新社北京2月27日電 科倫坡消息:斯裡蘭卡警方當地時間27日消息稱,該國南部一輛監獄巴士當天遭到槍擊,事件導致7人死亡,9人受傷。

  斯裡蘭卡監獄部門發言人烏普德尼亞説,槍擊事件發生在首都科倫坡以南約40公里的卡盧特勒。事發時,這輛監獄巴士正載著囚犯駛往科倫坡南部一家法院,持槍者乘坐汽車逼近大巴後開火。

  烏普德尼亞告訴媒體,“五名囚犯和兩名監獄職員喪生。另有九名監獄職員受傷送醫。”警方發言人雅耶柯迪説,調查顯示,這起攻擊是兩個幫派長期糾紛的結果。

  斯裡蘭卡新聞網站Colombo Page介紹説,遇襲身亡的囚犯中有一人是犯罪團夥頭領,是三起謀殺案的嫌疑人。2015年,他在被押運至法院途中也曾遭遇槍擊,但逃過一劫。

  當地媒體稱,27日的槍擊是斯裡蘭卡一年內發生的第二起針對監獄巴士的槍擊案。據英國廣播公司報道,去年3月,一名涉嫌殺害某高級政客的嫌疑人在乘坐監獄巴士轉獄途中遭槍擊身亡。(完)

  原標題:斯裡蘭卡監獄巴士遭槍擊致7死9傷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