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加州一載中國遊客大巴遇車禍 一人死亡多人受傷

2017-02-28 13:45:09|來源:中國僑網|編輯:杜軍帥

  

一輛華人巴士和兩輛轎車相撞,導致1死26人傷。(美國《世界日報》)

  中國僑網2月28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位於美國南加州聖伯納汀諾縣Kramer附近的58號公路,27日中午發生一死多傷重大車禍,涉事的一輛中巴旅行車,為華人巴士公司所有,車上的遊客也為中國大陸游客。

  截至下午6時,車禍導致一人當場死亡,九人傷勢危及生命,另有17人受傷,但無生命危險。

  當時華人中巴車正在58號公路上西向行駛,不知為何突然越過中線,迎面和兩輛轎車相撞。死者為其中一輛轎車的駕駛者,是一名55歲的女性。受傷者被送往附近的四家醫院。發生車禍的中巴車身上寫著“優勝旅行”的字樣,但屬於一家名為A&F的華人巴士公司。

  聖伯納汀諾消防局表示,三輛車先是相撞,後來全部翻滾了至少一圈,停留在路邊。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