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家行政學院原副院長何家成因受賄罪獲刑9年

2017-02-28 15:39:00|來源:央視網|編輯:谷士欣

  

  2017年2月28日上午,浙江省寧波市中級人民法院公開宣判國家行政學院原副院長何家成受賄案,對被告人何家成以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九年,並處罰金人民幣七十萬元。追繳、退繳在案的贓款贓物依法上繳國庫。

  經審理查明:1995年至2014年上半年,被告人何家成利用擔任華星物産集團有限公司總裁、董事長、國家國內貿易局副局長、國家行政學院副院長等職務上的便利或職權、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為相關單位和個人在公司入股及上市、房地産項目開發等事項上提供幫助,直接或通過其親屬非法收受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710.7071萬元。

  寧波市中級人民法院認為,被告人何家成的行為構成受賄罪。鋻於何家成到案後,能夠如實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實,認罪悔罪,退繳了全部贓款贓物,檢舉揭發了多人違法犯罪問題線索,依法可予從寬處罰。法庭遂作出上述判決。(央視記者 奚丹霓 官志偉)

標簽:反腐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