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對人質被殺害事件向德國致歉

2017-03-01 15:50:17|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實習記者 劉璐】據德國《法蘭克福彙報》2月28日報道,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對軍方未能阻止德國人質被斬首感到非常遺憾。

  德國人質被斬首後,杜特爾特向被害者家屬和全德國聯邦致歉。儘管其軍隊投入了大量軍力,仍未能避免菲律賓反政府武裝“阿布沙耶夫”對人質的殺害。杜特爾特28日説,“我們真的已經盡最大的努力了。軍隊行動已進行了一段時間,但最終失敗了。”

  德國籍帆船手坎特納(Jurgen Kantner) 11月份在和其伴侶航行到馬來西亞和菲律賓之間的海域時被劫持,其妻在試圖反抗時遭到射殺,坎特納作為人質向菲律賓政府索要贖金。交贖金的截止日期是上週六。在27日,“阿布沙耶夫”發佈了斬首人質的視頻。

  菲律賓武裝部隊總參謀長愛德華多•阿諾(Eduardo Ano)説,救援幾乎馬上就要成功。斬首前一天,菲律賓還對“阿布沙耶夫”進行了空襲。但沒有能解救出人質。

  杜特爾特説,以後若再發生這種人質劫持事件,他的政府還是不會給出贖金,因為這樣會使極端分子招募更多力量。他表示,菲律賓會以其他的方式打擊“阿布沙耶夫”。

  (原標題: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對人質被殺害事件向德國致歉)

標簽:杜特爾特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