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楊潔篪會見美國國務卿蒂勒森

2017-03-01 10:14:2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瑞芳

楊潔篪會見蒂勒森。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呂曉紅、趙新宇):當地時間2月28日,正在美國訪問的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在美國國務院會見了美國國務卿蒂勒森。

  楊潔篪表示,不久前習近平主席同特朗普總統通電話時,一致同意共同努力推動中美關係實現更大發展。下階段,中方願同美方一道,按照兩國元首達成的共識,秉持不衝突不對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贏原則,加強高層及各級別交往,深化雙邊各領域交流合作,拓展國際地區和全球問題上的溝通協調,遵重彼此的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推動中美關係持續健康穩定發展,惠及兩國和世界各國人民。

  蒂勒森表示,特朗普總統和習近平主席為美中關係發展確立了積極的基調。美方願同中方共同努力,從更廣闊的角度看待兩國關係,使美中關係取得更好的發展,為促進國際和地區和平繁榮多做貢獻。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